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疑似ABS泵故障导致系统报警

  • 投诉编号:【519767】
  • 投诉时间: 2020-09-08 16:3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8.14日中午,里程800公里,行使的过程中,仪表盘上所有的故障灯全部亮起,车辆行使困难,并且方向盘不能控制,电话联系徐州沪鹏4S店,自费拖车到徐州,店里检查人员说360影像故障,拆除360后告知没有问题,不出具检查报告;于两天后开回。8.21日中午行使,里程1000公里,自动驻车系统消失,车身有轻微抖动,车身自动跳成P车档,熄火。时间间隙2分钟。9月4日早上,里程1480公里,仪表盘上各种故障灯亮起,自动驻车功能消失,跳到P档,自动熄火,导致后面交通拥堵。晚上,将车开至开阔地带,等待拖车,已经不能行使,方向盘控制困难。目前店里初步检测:线路故障、电脑故障码故障,和ABS防抱死泵故障,属于制造缺陷。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根据车主的意愿调整积极处理方案。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