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515550】
  • 投诉时间: 2020-08-29 17:4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自动 4G互联超越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19年8月开开心提车,提车一个月内左后胎接连两次漏气补胎,第三次直接换了一个新胎。当时没考虑太多。但是近期由于多次和售后反馈问题(车辆续航里程低于100km的时候,仪表就出现“---”,不显示具体数值),售后一直怠慢不处理。从8月初反馈到现在都没有彻底解决,同时售后一直强调我是2018年购买的车辆,但是我的车辆是2019年8月在苏州华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的车辆。我也从来没有和售后反馈过我是2018年购买的车,而且我有提供给售后我的车架号。一个车架号只对应一辆车,这是大家都懂得道理。我现在有决定的理由怀疑我购买的“新车”是返厂车。理由如下:1.车辆从提车开始,续航里程不显示的问题一直存在;2.车辆提车一个月内,新车左后胎就接连两次漏气;3.售后根据我的车架号断定我是2018年购买的车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