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雷诺e诺厂家无配件导致无法维修车辆

  • 投诉编号:【514165】
  • 投诉时间: 2020-08-26 11:38
  • 投诉品牌: 东风雷诺
  • 投诉车系: 雷诺e诺
  • 投诉车型: 2019款 e尚型

投诉内容

雷诺汽车于2020年4月16日突然放弃中国市场的合资公司乘用车业务,而在半年前2019年10月还推出了两款新车,当时雷诺总裁葛树文在布会上还一词一句地说要做好品牌和服务。再三挑选之下,我于今年1月17日购买雷诺e诺这款新能源汽车。随后武汉爆发疫情,停在家长达近四个月。7月28日由于该车制动较差,发生追尾事故,第二天送至雷诺三环鑫通店维修,已近一个多月,由于无配件,至今未修复;期间多次投诉至雷诺客服、承诺三天答复但从未答复。无奈投诉:1、雷诺放弃中国市场,想必不是一时兴起;即要退出,又在半年前抢着推出两款新车,意欲何为?这是对中国市场及广大消费者的及不负责任!2、抢着推出来的新能源汽车雷诺e诺,质量问题较多,完全是为了骗取国家对新能源车辆的补贴;3、雷诺汽车的质保和售后如何履行?4、雷诺汽车公司未能履行社会责任和合同义务,以后汽车维修如何处理?鉴于以上实情,我提出以下诉求:1、雷诺汽车公司对广大消费者出具书面道歉;2、国家相关部门应收回对雷诺汽车公司的新能源车辆补贴并予以处罚;3、我要求退车并赔偿相应损失;4、请国家相关部门对雷诺汽车公司加强监管和处罚;为保障汽车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维护汽车市场的正常次序,请相关部门同意我的意见、满足我的诉求;尽快从严从重处罚雷诺汽车公司,以儆效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