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转向沉 备件订货周期长

  • 投诉编号:【507401】
  • 投诉时间: 2020-08-10 13:24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1.2T S-CVT GL 改款

投诉内容

2020年7月9日,因南昌暴雨导致自己的车被水淹,翌日,南昌售后人员打我电话,并在现场等候,邀请我去他们那里维修。车辆在31号修好,我于当日去他们4S店提车,提车发现车辆转向不灵活,有问题,对方说没有问题,是我没有习惯,后叫一老师傅过来,发现是有问题,继续维修。并于第二天告诉我们问题处理情况。8月4日,我打电话询问此事(注意是我问,不是他们主动联系),对方回复转向部件出了问题,需要更换,大概要1周时间。我回答:可以,修好点,多检查。今日(8月10日)告知我需要35-40天!!!4S店修好车需要客户发现问题,我现在严重怀疑他们有别的地方也没修理,也没检查。给出的承诺无法兑现,需要不断的去催促。一个转向部件从车主的发现时间(注意是车主发现,不是4S店发现)7月31日,到现在告知需要35-40天,中间这10多天4S店在干嘛?车放在4S店估计也没人管,没人问,没人盯。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