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奥铃离合器故障 车门生锈 烧机油

  • 投诉编号:【505727】
  • 投诉时间: 2020-08-05 19:59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奥铃
  • 投诉车型: 2007款 BJ1049V8AD6-B 2.8 MT

投诉内容

离合器偶尔不分离,行驶中制动严重跑偏,尤其是下雨天,服务站的解释:这是正常的现象,后刹车片行驶1200公里,左右刹车片磨损程度差别特别大,第一次保养是不足3000公里更换的机油及机油滤清器,在福田汽车服务站更换的,然后跑了8000公里左右,机油严重不足,查看机油标尺已经是最下限,机油报警灯亮,差速器的间隙特别大,而且明显能感觉出来。联系服务站就尽量推辞,无赖情况下联系了北京福田汽车厂商售后经理,他又联系成都服务站,叫我直接过去,已经给服务站说好了,可我上了高速开往服务站的高速路上时,成都服务站又打来电话推辞不接,因此我只好下高速,再联系北京福田售后经理,他又联系成都新都服务站,然后再打给我电话叫我直接去,已经说好了,当我跑到服务站门口时,早已经大门紧闭了。

投诉回复

福田汽车厂家回复:已与客户沟通,问题已解决,客户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