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新车底盘异响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504049】
  • 投诉时间: 2020-08-01 19:55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发现运动版
  • 投诉车型: 2020款 249PS 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 5座

投诉内容

车辆行驶一个多月的时候,底盘在不平的水泥路行驶的时候,有咚咚咚的异响,去4S店几趟也查不出具体问题,后来说更换减震器总成试一下,新车才一个多月就更换本来就不舒服了,但是想想都不容易,也就同意了,在家等配件,等了半个月没有一丁点音信,主动打电话问到4S店,4S店给的答复是应该是下摆臂出问题了,配件没有货,还要从英国发货,但是看目前局势,短时间解决问题应该不可能了!然后就是大概一个半月的时候,早上去开车,空调居然不制冷了,4S店搞了两次,说要拆!后来重新加氟才解决,但是一直不怎么凉,我买个新车这么短时间,现在就这么多质量问题,心里别提多糟心了!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联系客户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