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Z车辆前后晃动要求厂家解决

  • 投诉编号:【501967】
  • 投诉时间: 2020-07-28 08:51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Z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尊享版 国VI

投诉内容

车辆在踩刹车快停止、等红灯起车、堵车跟车、d和r切换和挂挡都有明显晃动,已经影响到正常驾驶。4s店检测已正常为由不解决,林肯中国总部故意拖延时间不解决。具体出现情况:1.在刹车半联动行驶过程中,慢速情况下,靠怠速行进,就会前后晃动几下幅度时大时小。2.车辆完全停止在完全松开刹车靠怠速前进或者稍微给一点油时前后晃动几下有时会大晃动几下才能正常行驶,但也是时大时小。3.车辆在堵车跟车刹车半联动状态下就别想有舒适可言,经常性晃动,但是也是时大时小。4.当车辆在D、R、N挡切换的时候会有两次晃动,第一下会小晃动,第二下会大晃动一前一后。如果这个时候你给油可能会是前后大怂车不能正常行驶。4s店检测只用电脑检测数据都正常,但是实际发生的情况是偶发性,但是检测时候不发生或者微乎其微,电脑检测不到,但是我是这辆车的长期驾驶者我很清楚车辆状态,之前送店里一周进行检测,告诉我车没有毛病,后再我再三追问下,说车辆有晃动,但是是正常范围内,然后还说这个车型都晃动,我严重怀疑这个车在出厂时没有告知消费者这个车有晃动的问题,是否属于违法行为,加上林肯车属于舒适型车,并不是性能车,现在根本不舒适,开着遭罪,有虚假宣传的嫌疑。我刚提车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这些问题,都是后发生的,而4s店告诉我是因为你开时没有注意,都有这个问题。当我把问题反应给林肯中国总部的时候,谈及车辆晃动的问题,他们就很严谨的不说车辆是存在晃动的问题,只说我们会进行跟踪检测,但是好几周也没有一个解决办法,拖延时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