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正常行驶中马牌轮胎突然爆胎

  • 投诉编号:【499960】
  • 投诉时间: 2020-07-23 09: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7月10日下午6点左右,车辆正常行驶在309国道上,车速大约50公里左右,在没有任何提示跟事故情况下,右前轮突然爆胎,当时立即拨打当地4S点救援电话,由其进行救援,车辆刚刚购买55天,当地服务商4S店认为是外力造成爆胎,拒绝赔付更换轮胎,我行车记录仪有记录是正常行驶,而且没有任何撞击,这个事情已经过去十几天,他们一直推诿扯皮,而且服务态度极其蛮横,我现在怀疑四条轮胎都有问题,车辆已经不敢再开,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请帮忙协调处理一下,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经检查,非产品质量问题,无法免费维修。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