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车机系统黑屏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498575】
  • 投诉时间: 2020-07-20 09:26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9款 1.2T S-CVT GL-i精英版

投诉内容

1.购车大约不到1周,发动机在低速时,转速不超1500转,车速在60公里时驾驶室有嗡嗡声,轻踩油门就有,松开油门就没有。2.屏幕链接百度cift,动不动就出现按不动或者直接黑屏的情况,更换数据线和手机都不行。3.右侧玻璃在有轻微颠簸的时候都会出现响声。4.在低速20迈-40迈之间,减速收油时,变速箱会有齿轮撞齿轮的声音(类似咔咔咔)车辆伴随顿挫,有拖拽感。6月13提车,如今已经1个月,一直再跟4S店销售和售后多次反应无果,现在微信已经不回复了,服务人员态度不好,我在7月9号从西城西四路跑到东城东八路,来回一趟70公里,车检测后师傅维修告知车窗不会再响,结果回来发现车窗响的更厉害了,车再出问题时找工作人员解决,态度恶劣,多次推脱,有视频和聊天记录为证,总是让我来回跑,费时间费钱,来回一趟70公里什么问题也没给我解决,现在要求给我解决,并且报销我的路费!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