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H5发生事故后4S店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498455】
  • 投诉时间: 2020-07-19 19:51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5
  • 投诉车型: 2019款 30TD 智联韵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陕西高速出的事故,车被拉到咸阳4s店修理。修好提回来后各种问题,可以说根本不如街边修理厂。提回车时,扰流板变形未换,车门错位上下一公分,车标不对齐,以上问题已处理解决,但是门是我自己花钱重新修的。洗车的时候修理工都说翼子板腻子怎么这么厚,喷的什么漆?还有起步转弯异响,我嫌麻烦也不要他们返工了。后杠翼子板螺丝未上,导致后杠开始脱落,左后大灯处后杠脱离一公分左右,就这点问题不给解决一直踢皮球说新车就这样,修完了就这样,各种理由推脱,因为本人外地出的车祸,本地4s店不给处理,咸阳4s店表面上与本地4s店沟通,当我的面说该换就换,该修的就修,可实际上本地4s店三天只给我上了几颗螺丝,一个扰流板,一副车标,其他问题只要麻烦一点或者涉及到钱的一律不管,我说我不要你们修多好,表面弄好就可以,让他们把后杠拆下来重新安装,本地4s店怕担责不给弄,说好的该修修该换换呢?一个后杠脱落就是不给修,打了两次一汽客服中心电话,毫无作用,难道红旗的4s店水平这么低吗?他们经销商同气连枝,把客户当傻子糊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