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随车工具千斤顶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491861】
  • 投诉时间: 2020-07-05 12:2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基本型 S 国V

投诉内容

车辆购买有五年,最近路上轮胎扎钉子,准备用随车工具千斤顶卸轮胎,但是千斤顶摇到一半时无法继续摇起,发现千斤顶中间螺杆有凸起部位,导致卡住无法继续升起车辆,最后救援才解决文言文,后找到4s店,说车辆过保不管,400也说过保不管。但我想说,随车工具尤其是千斤顶,车轮胎不扎谁会没事拿出来摇摇看能不能用,不都是在有需要的时候才拿出来吧。五年没扎过轮胎,终于能使用一次还用不了,把车扔在路上,只想给我换个新千斤顶,结果都告知过保,这东西出厂给我带的就这样还能怪我了?又不是我自己弄坏的,这是什么售后?我要是在新疆无人区轮胎坏了怎么办?影响到人身安全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