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6停车后双闪无故亮起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489564】
  • 投诉时间: 2020-06-29 21:0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6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TST 驾值版 掀背

投诉内容

自2019年4月以来,驻车后自动双闪现象时有发生,最初一度认为是自己粗心造成。后多次出现,时常请朋友或请求救援帮电,期间更换一个电瓶。为解决问题,我上网百度,发现此为MG6通病,于2020年6月4日通过车质网投诉,希望能够得到解决。6月5日,厂方工作人员来电,为解决该质量问题,告知厂方已派单至本地4S店,费用由厂方承担。6月6日,本地4S店联系我,让我开去检查,随即我将车开到4S店。6月7日,该4S店工作人员来电告知,会妥善解决该问题。同时,让我配合4S店,由4S店代为操作,让我先行告知手机验证码结束投诉程序。期间检查时间长达20来天,一直不能排除故障。过程中,因个人私事用车两次,取车中,该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拔掉方向盘电路系统,不能拨片升降挡,发现出现前排玻璃不能升降和后备箱不能按键开启(后备箱自带开关)的新故障。我用车后均迅速开到4S店继续检查。6月26日,发现前排玻璃自动升降故障排除,但后备箱仅能通过车钥匙开启。6月29日,该4S店工作人员发来微信告知双闪问题出在车身控制模块,以控制模块维修过为由,需要我自费3360元解决更换。我随即与该4S店工作人员沟通,表明我从未就该问题在任何维修点维修过,也表明自己根本不相信非4S店的其他维修点能够解决这种故障。但该工作人员不听解释,直言需要排除故障必须自费。综上,我本人一向认为上汽作为国有大型企业有担当,是国有汽车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就事论事,应勇于针对出厂车出现的通病进行召回更换。但通过这次车辆检测,以管窥豹,认为上汽处理车质问题仍有欠妥之处,一是先行想到的不是及时维修,而是通过虚假终止投诉程序;二是发现故障原因后,推责于消费者,希望消费者自行掏腰包来解决同款车系的通病问题。现我再次在车质网发起投诉,盼望引起厂方有关负责人的注意,切实解决车质问题,不要推责于人,寒了一个忠实消费者的心。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