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异响顿挫

  • 投诉编号:【488230】
  • 投诉时间: 2020-06-25 17: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ASSAT 1.8TSI DSG 御尊版

投诉内容

新车买了没多久就发现发动机烧机油由于当时离4s店有700多公里又听很多朋友说大众车都烧机油就没过多的在意,油不够时补补油,可是从15年后发现发动机好几个部位漏油,开始以为是加机油时漏出的后来仔细看才发现漏油的情况。变速之前出现异响到4s店检查过多次无果。后来变速箱出现换不了挡卡死的问题4s店检查后更换了机电控制单元,可是变速箱换挡时异响和顿挫一直没有解决1一2一3挡顿挫感严重,完全不符合20多万价位的车辆应有的驾乘感。给4S店打电话,他们说更换过一次机电控制单元就不可能再更换,我想问一下,问题没解决更换过几次又有什么用呢?希望能得到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已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