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经销商出售问题车不退还订金

  • 投诉编号:【486877】
  • 投诉时间: 2020-06-22 09:4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投诉内容

上海爵盛名爵4S店骗子差!差!差!5月17号付了订金!4S店通知5月27号拿车,我们夫妻两人请事假去付尾款和提车,后来我们检查车子发现叶子板油漆缺了一块,引擎盖打开里面配件螺丝钉生锈严重,4S店及销售人员没有提前告知。我们提出换车,各种推诿后,说还有另外一辆车,但是PDI还没有做,让我们先交钱,后再提车。我们不同意,此过程中销售员已经多次说:“这车不卖了,我们把订金退给你们!”我们给出的方案:提车当天付尾款,先做PDI检测!最终协商不了,销售员卫某保证我们:“6月15号退还订金”6月15号左右我们联系卫某,他说店里财务不在,需要多等几天。6月19号销售员卫某发信息告知我们:老板不同意退订金!无良商家!圈套圈钱!!!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