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野马T70油泵故障 电子手刹松不开 车身生锈

  • 投诉编号:【482598】
  • 投诉时间: 2020-06-10 09:36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野马T7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现在压着购车发票和交税的发票的正本不给,已还清贷款一年,4S店不给原件,给的全是复印件,现在车出了问题,油泵不工作,电子手刹故障松不开,车多处锈蚀。已经投诉了5次了一直拖着,不给解决垃圾的商家倒闭单位。2020.6.10来到4S店不兑现承诺。

投诉回复

野马汽车厂家回复:1、经核实购车时已提供相关发票,目前已拿到登记证书;2、,用户于2019年10月14日在车质网投诉油泵不工作,经核实用户自行更换非我司原厂配件;3、电子手刹故障松不开,车多处锈蚀,因用户购车后不久由于驾驶原因出现车辆事故,该问题是否与该次事故有关,需到野马汽车服务站做进一步检查,属质量问题我司按三包规定予以保修,非质量问题我司协调服务站予以维修优惠。4、我司相关售后人员多次联系用户邀约到站检查,但用户一直未进站。目前该问题已再次反馈至售后相关人员,邀约客户到售后服务站进行详细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