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导航无法更新地图

  • 投诉编号:【476739】
  • 投诉时间: 2020-05-25 10:2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双离合 运动型 Plus

投诉内容

购车时经销商说过地图更新需要自己在MMI上操作更新。直到3年过保车MMI也没有成功更新过地图。MMI零件号为:8W0035894A软件版本为:0618在车友会咨询才知道这款MMI车机有问题,就是无法更新地图。低速通过坑包时车门锁位置咯吱咯吱的摩擦音。只能通过抹黄油暂时避免。隔几个月噪音会复现。困扰车主3年的噪音。无法解决。室外温度低于0度时踩制动,车速接近10公里时发生高频吱吱生,直至刹停。该问题只在天冷时出现。4S店无解决方案,冬季只能让车主忍忍。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于车主到店后优先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