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L全轮驱动故障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474694】
  • 投诉时间: 2020-05-18 20:2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18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V

投诉内容

汽车正常行驶时,车速达到60公里,仪表盘就会显示全轮驱动故障亮灯,4S店检测是差速器故障。但4S店只同意更换差速器中的零部件,我希望能给我更换总成(有部分出现此问题的车友已更换差速器总成),并给此部件进行延保。这么贵的车,只开了一年就出现这样大问题,差速器作为一个非常精密的零配件,如果只是简单维修差速器里面的小部件,必然大伤元气,且价值在5万多元,等保修期后如果差速器再出问题,让我们消费者来买单,实在承受不起。毕竟是新车,我希望给我换个差速器总成,杜绝后患。并且就此部件要求再至少延保2年。新车出现这样的大问题,实属大质量问题,希望能得到合理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客户来电表示撤销投诉,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