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维修无配件导致维修周期长

  • 投诉编号:【474669】
  • 投诉时间: 2020-05-18 18:40
  • 投诉品牌: 三菱(进口)
  • 投诉车系: 帕杰罗(进口)
  • 投诉车型: 2020款 3.0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辆于今年3月23日送去4s店维修,4S店根据系统反馈到货时间承诺4月26日维修好,配件4月16日到货,结果4月14日询问告知配件到不了,询问什么时候,什么原因,回复说不知道,无奈之下打电话到400投诉,400答应说跟踪反馈,结果一直等不到反馈电话,再问4S,还是回复不知道,隔了一周再打400,又是回复会反馈,会跟踪,之后又没消息。到5月的时候再次联系400,说要投诉400,这次他们400主管工号4816.回复说5月20日能到货,承诺所有配件能到货,询问物流单号,回复说提供不,但保证说厂家已发货,5月20日绝对能到货,期间还打过一次电话确认,回复说一定能到货。今天5月18日早上去4s店,结果发现5月20日之前只能到5个配件,还有三个配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去电400回复说要到6月份。之前是4s店承诺4月16日所有配件能到,结果没到,之后是400承诺5月20日能到货,结果又到不了,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再去相信他们,我前后给400和4s店打电话不下50次,上门不下8次,所有的过程全是我一个人在跟踪,没有一个人会主动联系我,除非我说投诉他们,做为一个消费者第一次感觉到无助,无奈。恳请车质网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现在的诉求就是要求按照承诺的日期5月20日所有配件到货,不能耽误我用车,已经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跪求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