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车窗升降和一键启动失灵

  • 投诉编号:【469360】
  • 投诉时间: 2020-05-04 15: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8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1、19年冬天下了点雪,车架就开始嘎吱嘎吱响,稍微过颠簸路段就响,那时才一年的新车;2、内饰异味,每次进车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打开四扇车窗换气,因为异味太大,夏天更甚,见过朋友几万的国产车,内饰都没有这样的异味,速派十几万的车内饰如此大异味,真是减配专业户;3、一键启动这段时间搞的我异常恼火,按几十下都不一定打得着火,从买车半年左右就开始有点不灵光,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迟钝,刚找了家汽修店等维修,网上搜了下,不是个例;4、车窗玻璃,出现了几次反转的情况,我让它升,它就降,电控系统不过硬;5、说一点优点,油耗还是很低,定速巡航表显一般4.1--4.5之间。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给予处理方案。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