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457250】
  • 投诉时间: 2020-03-25 11: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6款 330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2020年1月8日,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失速突然空转,发动机故障灯报警,后只有246挡,没有1357挡,小扳手一直闪烁,车子强烈的顿挫和抖动。后去4S店检测为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车子在2016年9月购买,正常上下班代步才行驶了2.8万公里,刚过了质保3个月就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在2017年已经召回过一批2016年8月25日~2016年11月4日生产的帕萨特,召回原因就是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而我的车完全在召回批次和问题内,属于漏召。请上汽大众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给消费者更换机电单元,消除车子的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出于关爱角度出发,给予一定的优惠维修方案(客户承担5000元)。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