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U5 SUV左摄像头模糊显示屏卡滞

  • 投诉编号:【452321】
  • 投诉时间: 2020-03-10 23:57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U5 SU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CVT 旗舰版

投诉内容

1.第1次应该是2018年5~8月份之间,出现踩油门车不走,熄火后重启开一段路程,又出现相同问题,拖去4s店检查,说没问题。其中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没有如实的讲。2.第2次是2020年3月8号,下午4:00左右,打火显示屏能通电,但是发动机启动不了,仪表盘上出现,安全气囊异常,往拖车上面拖的时候,通电了以后打方向方向盘就像重病毒一样自动会打方向。第2天问。纳智捷的一个维修点发微信根本不回。打电话一问三不知,第3天打电话,对方说。发电机和电瓶烧掉了。问他多久能弄好,他说他也不知道。另外左摄像头模糊具体时间不知道是多久就那样了。纳智捷现在的。4s店服务态度很差。还有基本上都撤掉了,厦门海沧还有漳州那边也取消了。以后这个。保养维修怎么保证?希望这个车企把服务质量都能提上去。尽快把我反馈的问题处理掉。不然这车开着太不安全了,要是在高速上面出现这些问题。那就是人命关天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