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野马T80电子手刹无法松开 刹车抖动

  • 投诉编号:【445521】
  • 投诉时间: 2020-01-24 19:20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野马T8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手动 炫动版

投诉内容

1.最重要的问题就是EPB问题,随时随地都是EPB系统故障,电子手刹无法放下,意味着车辆无法行驶。至少50次,有时候熄火锁车然后重新打火就解决了,有时候5个+小时自动恢复,有急事的时候心情是想。2.其次就是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踩刹车,80码可以感受到,110码时剧烈抖动,都能抖出声音来。3.挂挡是特别难挂,本人父亲20年驾龄,绝对不是操作问题。4.右后门从里面无法开启。5.玻璃升降有时升到最高处时会自动降下3分之1来。6.多次拨打4S店无人接听,找不到售后。7.车钥匙自动锁车(已经确认不是无意按住)8.后备箱不能从车里打开望处理,补钱退车,或者返厂重新大检查大修理都可以接受。

投诉回复

野马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已安排最近的服务商与您联系,并进行跟踪您的问题,请您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