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6首保升级后动力严重下降 涡轮无效

  • 投诉编号:【443290】
  • 投诉时间: 2020-01-13 18:2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手动 豪华智联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MG6于19年7月7日在广州4S店做首保,由于平时驾驶时在堵车等车况用二波跟车,发现很低的转速时踩油门的响应非常慢,要等一到两秒才开始响应,所以当时自愿刷了ECM,但现在发现车辆的动力严重下降,深踩油门时只有发动机的咆哮声,涡轮偷懒的现象,未刷之前再大的油门发动机都不会咆哮,只听到涡轮工作的听音,以前在三档开40左右,一脚大油门就可以瞬间上到80多,看前面的景物直接变成虚幻感。现在,一脚大油门,只有发动机响声,没见有提速,和开1.5自然吸气的车一模一样。现在连台女装摩托车的起步都比不过!我的是国五车,有没有必要刷国六的标准啊?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