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菲亚特致悦阀体故障变速箱失效

  • 投诉编号:【439808】
  • 投诉时间: 2020-01-02 17:28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致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菲亚特致悦2014款1.4T自动舒适版车主,我是2016年5月份购车,之前能正常行驶,上星期早上着车突然发现中控仪表报“自动变速箱失效”故障,过了几分钟车辆可以正常行驶,本以为是天气凉的原因,正好也该保养了就联系4S店,4S店说抽空把车开来检查,我就等元旦假期放假把车开过去,晚上没事的时候我上网查了一下,不禁一身冷汗,像我这样的情况已经是普遍存在,都是刚过质保期就大面积出现液压执行单元漏油导致损坏!2020年新年第一天早上正想把车开去4S店检查,这次直接连挡位就挂不上去,没办法叫拖车拖到修理店,检查才发现液压阀已经漏油严重!估计液压执行单元漏油烧坏了,更换新的液压阀费用得2W左右!说实话买车的时候已经了解到该车是小众品牌而且配件贵,但还是义无反顾购买,就是因为觉得菲亚特是国际大厂,再怎么样,车不会有什么大的质量问题。现在通过了解这个车普遍情况就是出保后出现这个问题,而且广汽菲克品牌的致悦、菲翔等车型普遍存在这个情况,这明显是广汽菲克品牌产品品控的问题,理应做出召回等补救措施,切实为消费者解决这个严重的问题!目前大街上菲亚特车已经很少了,不要让我们这批消费者觉得自己是小白鼠,更不要让我们消费者为此买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