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FS发动机缺缸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438743】
  • 投诉时间: 2019-12-30 13:19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FS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锋驰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19年10月24日在马鞍山丰田4S店购买一辆一汽丰田威驰FS轿车,平时用于上下班代步用。2019年12月25日早上本人像往常一样准备点火起步,点火后车辆抖动严重,排气管声音很大,同时仪表盘报发动机故障,大约10分钟后抖动消失,后把车辆驶入丰田4s店进行查看,从店内行车电脑上看到,发动机缺缸,同时怠速不稳定。后强烈要求,遂更换一只点火线圈。第三日车辆再次抖动,约1分钟后消失,拍了抖动小视频给工作人员,今日30日,车辆冷启动后,车辆剧烈抖动,发动机故障灯点亮,持续约20分钟后消失,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加速。联系拖车拖入4s店进行维修。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