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6配件质量差故障问题多

  • 投诉编号:【435513】
  • 投诉时间: 2019-12-20 14:3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6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5T DC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辆无故方向盘失去控制,车门锈蚀,反光镜无法折叠,安全气囊灯时常报警。1、车辆行驶过程中安全气囊灯总是突然亮起,然后又不知什么原因有可能有灭掉。咨询过技术人员说灯亮起时安全气囊是不工作的,存在安全隐患。有一次上高速期间,安全气囊灯无故亮起,第二天决定去4s店维修时发现又不亮了。2、左右侧反光镜均出现打开折叠不上,折叠上打开不了情况。3、行车异响,在开车时车身有哒哒的声响,车辆启动就有,停驶后消失。4、车辆起始阶段,踏油门转数2000转以上,车辆行驶特别缓慢比走着都慢。5、车门锈蚀。6、出事故时,先是方向盘变沉,然后失去控制。4s店给出结果说车辆无问题,但是没有告知事故原因,车辆属于人为正常驾驶,无醉酒等各方因素,要求告知结果,为什么会失去控制。7、车辆后车门玻璃升降器无故不能使用。8、车辆维修期间,说是全部检查维修到位,开回后发现更换配件掉漆,螺丝没有拧,配件坏件没有更换。9、拒绝出具车辆更换配件延保手续。平时都在4S店进行保养,本次事故前无大事故发生,要求给予合理解释跟解决办法。10.天窗框架变形。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