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荣光V左后车轮轴承异响

  • 投诉编号:【432053】
  • 投诉时间: 2019-12-09 16:1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荣光V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实用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2月5日购置五菱荣光加长版面包车一辆(这是我买的第三辆五菱车),今年(2019年)2月左后轮轴承出现问题,车在行驶中一直嘎嘎作响。随即到黄山市4S店维修,店方换了一次轴承后不到一月又出现同样的状况又去该4S店换轴承后不到一月又出现同样的问题,前后三次同样的情况,4S店表示他们没法修理,只退还最后一次换轴承费用280元。我再与厂方联系,厂方表示要换整个后桥,需要费用几千块。厂方还推脱表示这个是我本人超载的原因造成的,所有费用要我自己承担。问题是仅仅是一边轴承的问题就说是我超载?发动机一点问题没有,作为三十余年的老司机我表示不能理解!我之前买的2辆五菱车都没出现过这个问题,因此本人认为这个是车辆本身问题,应该由厂方承担责任!本人申请由厂方找第三方鉴定机构来鉴定车辆,看看到底是谁的问题!并给予本人经济补偿,如果在此过程中因车辆问题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厂方承担!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