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方向盘异响不能自动回正

  • 投诉编号:【430637】
  • 投诉时间: 2019-12-04 21: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的大众朗逸车2019年5月20日由于底盘异响到上汽大众4S店维修,由于在保修期内该店给予更换前轮平衡杆橡胶套,但更换后由于实习生安装工安装车轮刹车片不到位,刹车片松脱卡到车轮上的平衡块等问题,车辆出现行驶中方向盘跳动震手及车身不平稳、方向跑偏的问题。9月15日到该店再次维修后还是有方向跑偏、方向盘异响、不能自动回正的问题。由于该店不兑现保修责任,敷衍推延保修,解决不了问题,本人联系上汽大众售后服务人员,按照上汽大众售后服务人员指定本人于2019年10月3日(还在保修期内)到上汽大众南宁圣荣4S店再次维修并做年度保养,该4S店在保修期内收费做了虚假4轮定位和前2车轮动平衡(未做任何调整,电脑上显示前束及倾角都是红色的,维修后试车车轮还是跳动的,后来发现4S店动平衡机是坏的),在本人强烈要求下,该4S店拆下2个前轮到外单位修车厂做动平衡,但维修后车辆方向盘异响及方向盘不能自动回正还是没有解决,本人多次联系圣荣大众店要求解决,该店服务态度很恶劣,试车员多次否认方向盘异响和不能自动回正是质量问题,就说本来这种车是低端车就是这种质量。该店认为该车已经快过保修期了,极力推脱保修责任不予更换配件,由于该店的维修欺诈和故意推脱责任不予更换配件给予维修好,导致我的车被拖延维修时间,现在已经被拖延出了保修期。本人保修期内多次投诉到上汽大众售后服务人员均没有给予解决,难道上汽大众管理不了下面的4S店了吗?上汽大众的保修责任去哪里了?这种售后服务水平配得上大众这个品牌吗?本人强烈要求上汽大众不要店大欺客,把消费者当傻瓜忽悠,给予尽快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目前车辆正常。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