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配件质量差导致频繁故障

  • 投诉编号:【430234】
  • 投诉时间: 2019-12-03 18:23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HP 自动 致臻版

投诉内容

我15年5月份买了台508,落地花了22.98万元,当时感觉还不错,底盘扎实,外形独特,开起来挺舒服,慢慢的标痔车品控不过关的缺点开始暴露了,到今天为止,上氧传感器坏了2个,每个花了一千多;不久又要更换涡轮增压压力调节电磁阀,自动真空管,又花了1000多;后桥限位块,又花了1000多,启停电脑又坏了,也要花1600;ABS泵又坏了,花了差不多8000,换完ABS泵现在开门灯又不闪了,出现明明挂着P挡还提示你换到P挡的提示而无法启动,越修问题越多,这辆车到目前为止行驶了28000公里,一直正常按时在4S店保养,除去来回4S店的路程,估计实际也是使用两万多公里,除了正常保养费,维修费都花了差不多15000了,它的配件都要经过它的匹配,在外面换是匹配不了的,就像这次这个ABS泵一样,在外面外面换3000的,你很难匹配,只能到4儿子那里换7500的,如有不信后面有维修凭证,可以供各位检验,请注意行驶里程,才28000公里啊!平均一公里差不多要半块钱的修理费,标致公司用劣质产品来坑消费者,这种行为没人管,真是没天理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