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行驶中天窗玻璃无故爆裂

  • 投诉编号:【430122】
  • 投诉时间: 2019-12-03 13:26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E-CVT 精英版 ES300h

投诉内容

投诉雷克萨斯,不为其销售的汽车质量负责,隐瞒其产品质量问题。2019年11月30日,我的车天窗在无外力破坏的情况下自然爆裂,先伤及车内家人。事发当时我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就近的雷克萨斯4S店售后顾问,电话无人接听,再次拨打后一个女生回复我,一会售后顾问会给我回电话,最后还是没等到电话,我将车开到店里处理,服务顾问告知我,他们的技术人员无法判断出结果,需要将照片发送汇报到总部。12月2日,我再次给4S店去电话催问,被告知:总部认定天窗是外力所致,无任何评估依据和鉴定依据,也不提供任何书面结果,我非常不认同这个答复。如果没有评估和鉴定依据,岂不是说什么就是什么?糊弄消费者,隐瞒天窗质量不合格的事实,还有天窗究竟是外力所致还是自然爆裂,雷克萨斯并没有详细调查,仅凭顾问所拍照片就通知我是外力所致,流程和服务上都欠缺。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店已为顾客提供保险更换的优惠方案,顾客表示接受,现天窗玻璃更换完毕,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