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减震器异响严重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427626】
  • 投诉时间: 2019-11-25 12:16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手动 GLX-i 特别纪念版

投诉内容

车辆行驶几千公里右前减震器异响在保修期内去长春丰田4s店好几次检查说没有问题,刚过保修期就告知减震器有问题,(可提供相关视频)经过向厂商反应问题长春丰田4s店答应给更换,可我去更换时却以我去晚了为由拒绝给我更换,至今无果,这次我再次拨打厂商电话反应问题之后有位的工作人员回复以时间太久4s店找不到存档为由,拒绝处理此事,态度还十分恶劣,还说无论我怎么打售后电话都会由他来给我回复,我又向丰田售后反应了两次,得到的回复依然是这位姓白的工作人员强硬恶劣的态度,我相信我们国家没有诚信的厂商和一手遮天的工作人员会有相应的管理部门去处理他们,我希望通过本平台还我们这些车主一个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