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半离合抖动传动轴异响

  • 投诉编号:【426933】
  • 投诉时间: 2019-11-22 19:2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S舒适型L2B

投诉内容

2019年9月4号在湖南衡阳买车,后来到江苏南通工作,车子行驶1500公里后,有一天晚上来停车的时候发现低速嗒嗒嗒异响很严重,倒车都响,然后车子停了一晚上,等第二天白天情况又好转一点,但是问题依然存在,只要开上三四小时,低速就嗒嗒嗒,还抖动,然后去4S店,他们说这个是正常的,我当时不懂被忽悠,然后就回来了,后来在南通其它三个4S店试了同款其它三部车子,都是试的同款,里程不同,都没有这种情况,他们分店4S技师一会说是传动轴,一会说是离合片,一会说是刹车问题,一会说我要自费,我出问题时才一个月的新车,都说修不好,说不会修,要我去江苏南通总店,然后总店以车子没有问题为由,不给处理,我已经去了两次总店他们都不给处理,我离总店三十多公里,加上其它三家店,来回已经花了三百多的油费,给总部反应,总部说技师说没有问题就是没有问题,随便我去哪里爆光,我是消费者,没有问题我们会无故浪费时间油费去麻烦您们吗,我现在很伤心!如果问题得不到妥善处理,我这几年的打工幸苦钱都完了!请不要再告诉我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之前买车时没有,现在试别人的车也没有,试4S店新车也没有这种毛病,如果修不好,请帮我换车,不要以修不好为由,让您们的质量问题车子让我买单,麻烦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