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起步时转向抖动分动箱损坏

  • 投诉编号:【426903】
  • 投诉时间: 2019-11-22 17:3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L 4MATIC 运动版

投诉内容

车辆无故出现起步时抖动,冷车时更为明显,开往重庆奔驰4S店检查,检查后被告知是汽车分动箱的齿轮损坏,需要自费更换齿轮以及变数箱油,我询问4S店该部件的损坏原因,是否存在质量问题。4S店回复我的车已经过了原厂三年质保时间,就算有问题厂家也不管,而且说因为消费者的原因,6万公里没有及时更换变数箱油可能会造成齿轮损坏,不一定是质量问题,但是消费者根本就不知道奔驰汽车需要在6万公里换变速箱油。而且被告知,如果车恢复原状态不在4S店维修,需要支付2千以上的工时费,属于霸王条款,非常不合理。现投诉两点:1.分动箱齿轮损坏属于长期慢性过程,绝非突然产生,且在车辆使用或保养过程中也从来没有发现有分动箱漏油或相关的安全隐患存在,该部件存在质量问题或设计瑕疵是在汽车出厂时已经存在,不能一句过了质保期就把责任推掉,由消费者承担损失,家里其它品牌汽车相同部件已过15万公里依然未出现任何问题。2.本车所有维修保养均在4S店进行,按照4S店说法6万公里必须要更换变速箱油,但是重庆合翘奔驰4S店在6万公里保养时没有履行提醒消费者应该更换变数箱油以及不及时更换潜在的风险的义务,属于工作失职,也应该对分动箱齿轮损坏付有一定责任。且不进行任何维修项目,仅仅只是找出问题所在就需要高达2千多的工时费太不合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