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大迈X5变速箱挂D挡不走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26448】
  • 投诉时间: 2019-11-21 11:16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大迈X5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CVT 地主型 国IV

投诉内容

车是2016年2月2日购买,第一次出现挂挡不走情况是2016年10月3日左右,当时在石家庄市,联系客服后,当地4S店前去救援,维修工人将全车断电后,拔掉变速箱插头,然后又插上全车通电车就好了。第二次出现该情况是2017年三、四月份,当时在张家口市蔚县,联系当时张家口经销商4S店后,让自己将车开过去,后找蔚县修理工将车弄好开到4S店,4S店说在变速箱线上面加一个护套就好了,加护套后汽车行驶正常。此次维修后,到2019年10月份出现过四、五次此类现象,但是全车熄火后再打着就能正常行驶了。直到2019年11月17日,又出现该情况,找修理工修好后将车开走,2019年11月18日再次出现该情况,找修理厂将车拖走后至今。2019年11月18日,与客服4008905678联系(现在叫大乘汽车),客服给出张家口桥东专营售后电话,经与该电话联系后被告知已出保修不再免费维修。我现在想知道该车问题从保修期内一直存在,至今未完全解决,现在还能不能索赔维修。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联系相关人员联系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