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正常行驶中轮毂开裂

  • 投诉编号:【424553】
  • 投诉时间: 2019-11-14 18:2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8款 E 300 L 运动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9年11月5日下午,在道路上正常行驶车辆提示胎压异常,马上开至汽修店检查准备补胎,检查下来轮胎没事左后轮胎内侧钢圈开裂,遂即于4S店联系。4S店表示需要看下做检测,于是第二天开去上海利星行沪青平公路4S店做检查。检查过程中的服务暂不提,检查出来告知我受外力开裂为人为破坏,看到技师的书面报告写的是轮胎补过胎,认为轮毂是在轮胎无胎压行驶导致开裂。很莫名,很久以前补的胎也有关系?既然如此认为为何不做个补胎痕迹检测是什么时候补的胎。4S店和奔驰客服给出结论是外力所致为人为。我理解一切开裂都是外力所致,提出疑问:作为汽车部分最坚硬的轮毂是该受大的力受什么方向的力才会导致轮毂内侧开裂?而作为安全性的轮毂生产也具有一定的技术参数和必要试验检测吧?4S店和奔驰客服均给不了具体回答,一味提示车主使用原因。难道车辆听着轮毂不受力?难道一线品牌的奔驰买了就该用千斤顶把车顶起来供着?4S店说我过坑过快,上海的道路情况不算最好但也不差吧?退一步说既然是过坑过快为什么其他三个都不检查下是不是有隐性安全隐患呢?面对作为BBA排名第一的奔驰作出这样的解释与服务真的很无奈。奔驰追求极致的质量是这样?奔驰要给客户百分百的满意度是这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