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M50V车身生锈漆面起泡开裂影响美观

  • 投诉编号:【424214】
  • 投诉时间: 2019-11-13 17:38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M50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X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第一次是2018年6月28日,使用不到3个月,发现发动机舱盖板边缘起泡,4s店说是质量问题,便更换。第二次是在2019年4月发现后尾门生锈起泡,4s店经过检测后,说是质量问题,于2019年5月更换。第三次是在2019年11月6日,再次发现后尾门边缘生锈起泡,到4s店后,4s店不是马上进行质检,而是把车开到研磨,喷漆工位直接进行研磨,师傅经过多次研磨后后尾门还是存在锈迹,对于这个结果我无法接受,所以要求更换后尾门,但售后经理说是由于喷漆不到为造成的,只能做维修,不予更换。后并叫来质检人员过来检测拍照。我要投诉东风启辰4S店,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因为4s店人工处理的问题导致尾门生锈,最后还不给予更换。对此,我已向启辰厂家客服,市场监督局跟海南党政风栏目,及海南直播12345进行反映,节目已进行了直播。而且三包退换条列中有一条规定:(新车2年5万公里内,车身质量问题修复2次还不能正常使用的)在此恳请各位兄弟姐妹们出出主意,帮咱消费者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