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变速箱挂R挡或P挡有异响

  • 投诉编号:【418571】
  • 投诉时间: 2019-10-25 20:2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GDI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在行驶一段距离后挂倒挡或者是驻车挡变速箱会有咔嗒一声响!声音异常大!挂D挡目前没有这个声音!而且挂倒挡出现声音时候刹车踏板会感觉轻微抖一下!当挂入倒挡时响过后再挂P挡声音就正常,挂P挡响过一声后再挂倒挡也就正常没声音!还有就是停车后挂入N挡拉手刹再等很长时间后挂入这两个挡都不会响!为此前后去过三次4S店!试过试驾车!试驾车没有这种声!但是最后一次去时店里后,技师告诉我正常现象,让我放心开!本来我也信了!可是我们这附近也有一台同样的车!我问过也试过他的车,也和试驾车一样没有这个声音!为此我觉得我车子变速箱肯定有问题!我觉得异响就是其他车没有的声音而我车有,这就叫异响!我不知道异响在贵公司是如何定义的!我觉得车子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待问题的不作为!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宁波宏瑞4S店反馈:会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请客户有时间进站核实处理车辆问题,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