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右侧车灯底座开裂导致进水

  • 投诉编号:【414354】
  • 投诉时间: 2019-10-12 17:2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6款 TFSI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首先声明该汽车未出过任何事故,且4s店认可。正常使用过程中发现,右侧大灯内有雾水,自己排查后发现大灯底座塑料处开裂。4s店内承诺质保期内可以更换新的大灯。去了4s店后,对方将大灯拆除后称该裂痕属外力因素撞击造成,不在质保范围。但4s店工作人员又声称该车未出过事故。4s店提供方案,让我方走保险或送我一次保养,被我当面拒绝。本车主证明该车没有经历任何事故和碰撞。我方诉求为要求4s店按汽车三包免费更换全新大灯。4s店解释模糊不清且前后矛盾。最终,4s店期望达到的目的是不给我车质保,然而我车在质保期内。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