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发动机渗油底盘异响车门生锈

  • 投诉编号:【413367】
  • 投诉时间: 2019-10-10 01:27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国V

投诉内容

渗油问题,还是2016年8月去4s售后了一次,当时的公里数大概2.2w左右,,回4s师傅们帮我拆开汽缸打了密封胶装去,开了1.2w公里不到又开始渗油而且带有起步抖动离合异响,底盘后轮位置传来异响,又联系售后那边,又开过去,放车子给他们检查问题,隔了一天回去拿车说是我换机油滴下去的油迹不是渗油,并用化油器清洗剂把渗油的地方清洗了一下然后说让我回去再开几天看看有没有,抖动和异响都说没问题,正常情况。之后我拿车回去了,因为距离五十多公里也不是很方便,最后渗油还有底盘异响,起步抖动,发动机异响,车门生锈,刹车软等,诸多问题都只能自己独自承受,因为当时出问题还在三包范围内,到现在已经过了保修期,一直问题都在,4s态度一直都是说开过去检查……检查又说没问题,令人十分惆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