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发动机频繁抖动导致熄火

  • 投诉编号:【407873】
  • 投诉时间: 2019-09-20 09:5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舒适版 改款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3款1.6L手动舒适版”,近几个月,等红绿灯时,发动机多次出现抖动至熄火现象,行驶时二、三挡经常供不上油,至今没能解决。等红绿灯的时候,发动机抖动然后自动熄火,二挡、三挡行驶时,踩油门感觉加不上油。多次到南宁市上海大众圣荣4S店维修,什么节气门、火花塞、传感器、油路等等七七八八项目搞了一轮检测清洗维修,还更换了汽油泵,换了几家加油站加油,但故障问题仍未解决。4S店维修收费却没能解决问题,另外,朗逸这款车型出现这么多问题,是否应该统一召回返修,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