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空调压缩机故障经常不制冷

  • 投诉编号:【407042】
  • 投诉时间: 2019-09-17 15:4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260 L 改款

投诉内容

2018年,10月,本人购买的奔驰车空调存在制冷效果差,把温度调低,出风调大可以接受;2019年3月,在福田奔驰4S店做保养,告知空调制冷有点差,4S店建议清洗空调;2019年6月以后,随着气温上升,空调制冷效果越来越差,经常性压缩机停用,不出冷风;重新启动压缩机后,又出冷风;空调制冷效果越来越差,需要把出风调大最大才能感受到冷气。2019年9月,在奔驰4S店做常规保养时候,被告知要自费更换压缩机。打电话给奔驰售后,然后以以过三年质保期为由,拒绝免费更换。作为奔驰车客户,2016年4月购买,2019年4月才过保几个月内,空调压缩机在质保期内就出现的故障,却以已过保为由拒绝更换?如果是空调压缩机突然换了,我也不会提出质保诉求,这本来就是奔驰空调常见的问题,何况本身发生在质保期内,厂家在推卸责任,那我们消费者权益有和保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