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箱阀体故障导致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01841】
  • 投诉时间: 2019-08-29 10:3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9年8月27日第一次出现问题,表现为变速箱报警提示需要去服务中心,车速无法超过20公里/小时,变速箱顿挫。经网上查询得知该车型变速箱为缺陷产品,并进行过召回。未召回车辆在行驶到五万到九万公里时都会出现这种故障。8月29日联系奔驰400后要求到就近4s店检测,但是到购车的星威奔驰,以过保为由要求先支付检测费,并且如果需要维修需自费。该车型在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从2013年到现在层出不穷,并且越来越多,占到了所有投诉的80%多,说明这款变速箱根本就是不合格产品,并希望奔驰厂家能够重视这个问题,对09款b200召回并进行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