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S55摄像头进水更换配件为二手件

  • 投诉编号:【399898】
  • 投诉时间: 2019-08-22 10:49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S5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炫耀型

投诉内容

车辆在2018年8月发现前置摄像头进水,下雨后一个星期不能使用,9月初到东莞检查(有检查单),师傅回复说没有看见问题,之后多次到其他4S店顺便检查都回复说没问题,让下雨再去,其间多次打电话联系长安400电话,都只是说让去检查,在2019年8月5日再到东莞汽车去要求仔细检查才确认为摄像头进水,需要订货更换,8月20日到店更换(安装前已经看见准备更换的新摄像头上面有比较严重的划痕,怀疑为二手件,当时考虑到已经快一年了,只要能用就行而没有阻止更换),在8月21日用车是才发现新换的摄像头发黄不能使用,多次联系长安400官方,他们要求再开到4S店检查(刚刚换的怀疑二手东西都不行让自己再去检查,一个摄像头能检查维修一年?让我们怎么相信长安公司的检查,还说按三包法处理,三包法有没有说一个简单的问题修一年),联系东莞森宝那边让开到附近4S店去检查维修,长安公司就是这样对待用户的,换怀疑二手配件然后往外面踢,不想承担后果,谁该为我耽搁的所有时间以及花费的费用负责?长安公司,销量下跌那么厉害你们还不醒醒吗?用户是皮球吗?你们欢迎再来几个奔驰堵门的效果吗?如果处理不了我也去出去堵门试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