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DSG变速箱飞轮进水导致异响

  • 投诉编号:【399319】
  • 投诉时间: 2019-08-20 13:3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8款 途安L 280TSI DSG 风尚版 7座 国V

投诉内容

2018年购买途安L1.4T,2019年8月初踩油门感觉有异响,油门反应有些迟钝,当时没怎么在意,8月11日下了不小的雨开车回家,期间有涉水但涉水深度最深到半个轮胎,发动机无进水驾驶室内无任何进水,此后几天异响越来越明显。8月19日去上海大众4S店换机油顺便让给检查一下异响问题,4S店给出结果说是变速箱飞轮进水生锈需要更换,然后不质保需要自己花钱,交涉后未达成共识,4S店跟我说最近很多大众的车DSG变速箱都有这个问题,都不质保原因是我的车涉水了,这什么理论我又没当船开最深也有半个轮胎深度,这就不能开了下雨天得放床上放卧室里供着,等天晴了水干了才能开是吧?网上查了一下才知道这是这车的通病是不是设计缺陷?是不是得质保给上海大众售后服务打了两次电话都没有任何回应!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经检查,属于非产品质量问题,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销商已跟客户沟通解释,用户表示认同,车辆问题已处理完成。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