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低频共振存在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397062】
  • 投诉时间: 2019-08-12 16:44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9款 T5 智逸版

投诉内容

现象:驾驶室噪声(P、N、D挡)在30hz附近有稳定的噪声峰值,幅度低时70db左右,高则达到近80db(见附图,工具SonicToolsAPP),行驶中超过90DB(图中灰色区域);原因:该噪声属发动机二阶排气流体噪音,用户购车后无能力优化;对比:可以测到的S90汽油车都有此噪声峰值;身边其他品牌汽油车(涡轮增压发动机),要么峰值幅度低于60db,要么频率偏离约10hz;危害:使用中对驾乘人员中的敏感者有压耳的感觉、耳底痛,过后耳鸣头痛,对所有驾乘人员,长期用车后30hz70~90db的噪声会对听力造成不可逆的危害,并危及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和心血管系统,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结论:这是危及全体用户特别是儿童健康的重大缺陷。

投诉回复

沃尔沃亚太厂家回复:已进行解释,每个人可能接受程度不一样,但车辆并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