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南京金龙开沃D11电动机失控导致事故

  • 投诉编号:【392921】
  • 投诉时间: 2019-07-29 17:16
  • 投诉品牌: 开沃汽车
  • 投诉车系: 开沃D11
  • 投诉车型: 2015款 纯电动 通勤版 高顶

投诉内容

2019年7月27日晚22点40分,驾驶员发动该车倒出车位,挂上前进挡(D挡),车辆突然向前猛跑,司机当即踩下刹车,拉上手闸,但是车子只有两前轮刹死,后轮继续带动车辆前行,关闭电源开关无效,前行了70米左右窜过马路,冲上路牙,致使车辆右侧两轮胎爆了,继续前进撞到对面围墙,在绿化带里行驶了10米后前桥搁在路牙上方才停车。车辆现被镇江润州区交警事故大队拖到停车场待处理。事后我们向南京金龙售后通报了该事故情况,到现在还没有明确答复。现在不是车辆修复的问题,主要想要厂家技术人员来现场鉴定事故原因,排除隐患,以保证今后的行车安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