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后排以及后备箱漏水

  • 投诉编号:【383501】
  • 投诉时间: 2019-06-24 11:5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2019年6月19日我预约了第二天的保养,6月20日早我先开车到公司,然后收拾一下车上的杂物,当时就发现二排的座位上面的袋子全是水,地毯上面的纸巾也是湿的(拿起来会流水的那种,因为我女儿两岁半,好喜欢玩纸巾),当时我就好奇怪,打算去到4S店问问情况,因为这段时间我用车的时候前排都是好大水汽,座位也都是长霉,我以为是我太久没用车,最近天气又潮所以才这样。平时都是我一个人用车,后排座基本都不会用到,所以都没有留意后排上面有积水。下午两点半左右我准备出发去4S,车正常启动后,仪表盘上面显示了安全气囊故障的图标(当时我并不认识那个是安全气囊的图标,我以为我哪里出了问题,又停车检查了一遍,发现没找到原因,然后我就一路忐忑开到4S),到店后我马上跟工作人员反馈故障图标的问题,然后就忘记问后排座怎么会有积水的情况。工作人员说保养要两个小时左右,我就到二楼休息区休息了,大概一个小时后,我老公电话我说车上后备箱地下发现好多水,我吓坏了,马上跑下去看,就拍了上面这个图片。当时工作人员说给我重新认真全车检查,就让我回家了。现在第四天了,我中途时不时问一下我的车查到什么原因没有,工作人员一直说没有找到问题,总是问我车有没有关好,有没有浸水类似的问题。我直接无语,第一:我车就停在我家楼下,而且我用车不是很频繁,我以及我的家人每次都要检查有没有关好车窗这些才离开车;第二:我家位置在地势比较高的地方,如果那里都可以浸水,东城起码三分之二都会淹了,再说,车有没有浸水,4S会看不出么。本来刚提车不久的时候车左前轮刹车异响我就心里不舒服的了(上网查了,说是A3的通病,不影响安全使用我就算了),现在车无端进水,这么多天也没有人主动给我联系处理结果,求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