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大切诺基发动机漏油4S店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382716】
  • 投诉时间: 2019-06-21 07:13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大切诺基(进口)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L 精英导航版

投诉内容

发动机漏油,去4S店询问本车在质保期内,随后要求4S店保修。4S店要求提供相应材料。本人提供材料后4S店反复追加材料。待材料全部提供后4S店以保养发票日期拒绝保修。跟4S店相关领导沟通后对方改口称我的车不在质保期内拒绝保修。附:本车刚买后不久就出现了故障,汽车显示电压不足并伴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去4S店没查出原因。本人咨询了相关人员后发现是车子电瓶短路。本人要求更换电瓶。4S店简单处理后以不符合跟换条件为由拒绝更换。之后我的车电瓶电压一直不稳定,6月9日发生故障,4S店表示需要更换。此时已过电瓶质保期。费用需自行承担。本人通过店内售后电话及厂商售后电话进行了多次沟通,均没有得到满意的回复。现在车辆已在4S店放置超过5天。4S店不仅不提供代步车辆也不准备给予相应的补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