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自动启停故障电瓶亏电有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379514】
  • 投诉时间: 2019-06-09 10:0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两驱 风尚型 换代 蓝标

投诉内容

本人购买新上市的17换代1.5TH6,2018年1月上路行驶,满心欢喜,结果车辆在仅过了2个月便出现电瓶亏电故障,启停技术从此不能正常使用,期间到现在多次电话投诉哈弗客服关于启停电瓶故障问题,哈弗方均声称充电即可解决故障问题,后本人与大量车友得知哈弗合作的风帆电池存在严重质量问题,风帆电池亏电成为普遍现象,更有大量车主出现新车亏电无法启动的严重质量问题,哈弗方在得知风帆电池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时候为了利益驱使依然继续销售问题车辆。得知电瓶存在质量问题后汕头4S店购买了专业检测电瓶故障的机器检测哈弗车辆电瓶,但却无主动通知车主前往检测问题车辆,在本人多次电话投诉期间亦无告知可前往4S检测问题电瓶更换电瓶,亦无在知道电瓶质量问题后主动召回车辆通知车主,本人在19年5月份朋友那得知汕头4S店有检测问题电瓶的设备后,前往保养并在4S充电检测电瓶亏电问题,并再次进行电瓶质量问题投诉,售后人员也告知风帆电池的确出现普遍质量问题,现在更换合作商为瓦尔塔电瓶,后电瓶检测报告声称电瓶一切正常,本人亦无见到所谓的报告,仅为哈弗方的口头转述,可充满电后,所谓检验一切正常的电瓶依然亏电,启停技术无法开启,本人再次向哈弗4S店投诉,4S店却换个说法称电瓶过了保修期拒绝处理电瓶质量问题,本人为之愤怒!!哈弗方存在明知车辆质量出现问题为了利益驱使继续销售问题质量车辆行为,明知电瓶质量问题在消费者投诉后故意隐瞒电瓶质量行为,明知电瓶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并无主动召回或者主动通知消费者前往检测行为,明知车辆质量出现问题在本人多次投诉后都以简单充电可解决说法敷衍,拖字诀拖至车辆电瓶过了保修期并拒绝解决电瓶质量问题行为!!本人希望哈弗方能作为名族企业做到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态度,不要一味为了利益损害支持国产汽车的消费者!!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蓄电池检测后显示无问题,4S店已与客户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