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310W经销商销售库存车后杠有喷漆痕迹

  • 投诉编号:【375136】
  • 投诉时间: 2019-05-22 19:0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310W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时尚型 国V

投诉内容

2019年5.1日在常熟国际博览中心车展定车,5月5日提车,同时发现车的铭牌是2018年11月份,购车合同是2019年5月5提车,出厂是2018年11月5日,感觉被骗是库存车,问销售,销售说没有库存车。21日洗车时发现后保险杠明显有喷漆痕迹,去找售后,售后说是有喷漆痕迹,他们不推卸责任,可以换掉喷漆的并给补偿,问我有什么要求我说换掉喷漆的,并给1万做补偿,他说和老板商议,之后老板说不是他们喷的漆也不是工厂喷的,我说那是我喷的?老板说不知道,然后说愿意给二次保养,但不赔偿并不承认他们有欺诈行为。我是绝无喷漆的,可以去有关部门鉴定,但是结果出来,一切费用和我的误工费都要他们承担。他们售后刚开始就有承认,我有录视频但是太大上传不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